Friday, April 22, 2011



图: (左起)张志坚,骆永顺,邓亚进。


(怡保18日讯)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理事张志坚今日认为国阵华基政党领袖统的” 以华制华” 论,严重误导马来西亚人民和伤害华社的感受。凡是以”某种族制某种族”为中心思想,这显然是国阵狭隘种族政治路线作祟。如按照马华的”以华制华” 逻辑,在下届大选,那么就请马华的候选人对垒不同种族的民联候选人。

张志坚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副团长,他今日在实兆远举行选民登记活动时表示,砂州选举成绩可以发现砂州人民要突破种族政治,己用手中选票表达要迈向民治、民有、民享的民主宏愿,从一党独大执政,孵化出两线制民主政治雏形。但在城市选民较明显支持两线制是归功于城市的资讯发达;平面和电子媒体流通。交通,物流放便,人民轻而易举得到及时的资讯。这和马华的种族论风马牛不相及,驴唇不对马嘴!

出席选民登记活动的有邦各岛支部副秘书邓亚进,甘榜亚齐社青团主席骆永顺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