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图:黄家和(左2)在王佩文(右起)、郑福基及郑亚财的陪同下,巡视白兰园第5路的街灯。

(怡保20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市政厅以及国能应该提升协调工作,简化住宅区街灯的申情程序,让市民在申请街灯时可以获得快速的回应。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桂和火箭服务队队员王佩文律师以及郑亚财的陪同下,巡视白兰园一带获得国能维修的街灯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桂和区行动党服务中心在之前与国能区经理的对话时曾经反映国能15454热线的服务效率不达到要求,而国能在了解问题情况后,对于通过桂和区服务中心直接所提呈街灯不能操作的投诉,都会迅速处理并解决。

黄氏说,现在有待提升的就是街灯申请的程序,希望国能能够与市政厅提升协调,加速处理市民所提出的街灯申请。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
黄家和律师
2010年3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