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霹雳州社青团副团长兼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林建松于2011年01月20日(星期四)在安顺所发表的文告



图:林建松(左2)促警方将涉及死亡恐吓者逮捕归案。右起陈胜利、粘伟文、纪松强。


(安顺21日讯)行动党霹雳州州委林建松今天严厉谴责极端肇事者以死鸡及血字大海报对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作出死亡恐吓的不法行径,并促请警方深入调查将涉案者逮捕归案。

林建松表示,这两名肇事者的举动不仅存有政治动机及严重的政治暴力行为,而且还随意滥用“圣战军”的名义,公开煽动回教徒的情绪,破坏我国国民团结以达致本身的背后意图,是极度不责任且危险的行为。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副团长的林建松今天在霹雳州社青团执委粘伟文、党要纪松强、陈胜利的陪同下,在安顺向报界发表上述声明。

“我国是绝不容许任何政治暴力行动,警方必须立即展开调查,尽快楸出肇事者以将他们绳之于法,而非如近期民联议员们遭人身恐吓的案件演变成不了了之、石沉大海。”

《马来西亚前锋报》难辞其咎

林氏指出,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在此事件中难辞其咎,必须负上某程度的责任,因曾恶意扭曲张念群进入祈祷室履行议员职责为挑战回教教义,大肆渲染极端种族政治。

林氏促请首相以及内政部立即吊销《马来西亚前锋报》的出版准证,不然 “一个大马”口号的真正精神将会荡然无存。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