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黄文标区服务中心于2011年1月16日在怡保精武礼堂举办家庭日




图:黄文标(前中)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家庭日工委会成员欢迎社会人士本星期日出席和支持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13日讯)

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欢迎社会人士出席该区服务中心即将在本星期日(早上9点至中午1点),在怡保精武礼堂举办的家庭日,以为来届大选以及服务中心筹经费来抗衡国阵。

也是筹委会顾问的他鼓励出席者当天携带自己的环保袋来购买当天出售的美食和物品,以发扬环保精神。与此同时他也宣布原本的捐血运动因中央医院缺乏医护人员所以无法进行。但是回收循环用品的运动依旧进行。

他感谢有购买此家庭日固本的各阶层人士,赞助商以及工作人员的协助,才能确保此节目能够预期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