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4月2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图1:屋子后巷柏油路失修,市政厅受促进行重铺工程
图2:黄家和(右)与丘俊良视察被泥土和野草盖住的路肩。
(怡保2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表示,他将会在近期内与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会面,反映选区内一些悬而未决的民生问题,要求市政厅尽速解决。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其特别助理丘俊良的陪同下,在怡保花园东区进行例行选区巡视时接获市民投诉,而前往Lintasan Perajurit 2实地视察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家和说,当地居民向他投诉当地的草场环境卫生相当不良,草场旁边的野草、树干没有获得清理之余,员工的在清理沟渠时也将沟渠内的泥土堆积一旁,长久下来连路肩也完全给泥土和野草所盖住了。

黄氏表示,据了解当地也因为环境问题而引致蚊虫滋长,曾经发生骨痛热症病例,居民健康受到威胁。居民也同时向黄氏反映屋子后巷的柏油路失修的问题,希望可以获得改善。

黄氏表示,桂和区民主行动党除了落实“您的委托、您的声音”大选宣言,在霹雳州大小政策上监督和施压州政府行政、对政策做出鞭挞以外,火箭服务队也将继续进行例行选区巡视,了解民情以下情上达。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
黄家和 律师
2010年4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