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6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首相拿督斯理纳吉在诗巫国会议席补选投票日前夕宣布,只要国阵胜选,将拨款500万令吉解决拉让花园居民水灾问题的做法,已是极违反了我国民主程序以及选举条例。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表示,就如在乌雪补选一样,首相纳吉还表示若国阵候选人刘会耀胜选,他就会在隔日即星期一签署支票,即刻发出治水费的举动,实实在在地显示出国阵政府为了应付选情告急,夺下诗巫国席,一再地践踏我国民主并埋在诗巫土地下。

黄家和也炮轰我国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理阿都阿兹,既然他日前曾在记者们面前表示我国选举制度及程序是极透明,还夸下海口称大马是全世界众多国家中选举制度与程序是最透明,那他为何如今却坐视不理这种已严重违反选举条例的做法呢?黄氏更挑战他立即取消国阵候选人刘会耀的资格,否则一再向我国人民承认选举委员会只不过是国阵政府的其中一项政治工具。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