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宣传秘书吴国锋于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20日讯)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宣传秘书吴国锋今天表示,为了让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社青团的年轻领袖和团员对国家当前所发生的种种重大课题有所了解和让他们拥有一个可以表达个人看法和意见的平台,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将安排现任全国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同志在本月23日星期日早上十时亲临山城怡保,在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与霹雳州社青团团员举行一场交流会,吴国锋表示希望所有的社青团团员可以踊跃出席,也希望可以借此交流会提升所有出席团员对当前国家课题的认知,以让团员拥有足够的政治智慧去分析当中利弊。

交流会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时间: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早上10时。
地点: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总部。

任何团员如对此次交流会有疑问,可以联络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或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宣传秘书吴国锋 (012-5129218)。

谢谢

吴国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