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5月7
(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表示,雪兰莪总警长拿督卡立官车被偷的事件,已经向警队刮了一巴掌,再度证明了国家治安已经完全失控,总警长拿督斯里慕沙哈山应该对于警队打击罪案不力负起责任。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在一篇文告中表示,国家现今的治安问题已经十分严重,导致人民无论在街道上、屋子里都已经感觉到自身安全没有保障,雪兰莪总警长拿督卡立官车被偷获得关注,同时间尚有上千宗同样事件的发生,但是警方看来却无动于衷,没有让人民感觉到效率的提升。

黄氏表示,虽然日前内政部副部长阿布瑟曼透露 2010年1月至4月的罪案指数,今年首4个月的罪案有5万9661宗,比 2009年同期的7万481宗罪案减少1万820宗,但是数据却不能够作任何的标准,因为许多市民都因为对警方没有信心或报案费时而选择不要报案、有些更因为是警方本身劝告不需要投保而打消报案意愿,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黄氏说,单单是在怡保区内就频频发生抢劫、破门偷窃、偷车、打破车镜行窃等罪案事件,而最近马球公园的治安问题更令人担忧,晨运转头回来车子却被破镜,劫匪如此猖狂警方却视若无睹,令人失望。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